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两车相撞“有理方”动粗 赔偿金互抵“得不偿失”
2009-10-21 15:31:2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宋萍 张宏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1日讯 两车相撞一名司机受伤,然而受伤司机的亲属赶到现场后竟对肇事司机“动粗”,造成对方骨折。最终,原本“有理”一方用交通肇事方赔偿的医疗费折抵了对方的医疗费,可谓“得不偿失”。

  据道里区检察院检察官介绍,去年11月11日晚,道里区榆树镇开发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解放平头车与一辆农用三轮车相撞,造成农用三轮车驾驶员高某受伤。事故发生后,高某拨打了“连襟”关某的电话,关某听说高某腿部骨折后立即赶到了事故现场。在现场,关某不由分说追打肇事司机,肇事司机倒地后竟多次踢其腰部,致肇事司机腰部损伤。经司法鉴定,肇事司机第三腰椎右侧横突骨折,损伤已构成轻伤十级残。今年4月中旬,警方将关某抓获。

  经认定,肇事驾驶员本应支付三轮车驾驶员高某医疗费4.4万元,但关某也应支付肇事驾驶员4万余元医疗费。最终双方民事部分达成和解协议,双方医疗费互相折抵。近日,道里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关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