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铁管飞落砸伤农民工续 农民工被砸一周后终获万元医药费
2009-10-26 16:05:0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雷 王辛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6日讯 22日,新晚报刊登《铁管飞落砸伤农民工》一稿,引起施工方的高度重视。24日下午,受伤农民工王海在被砸一个多星期后,终于拿到了一万元的医药费。

  拿到施工单位赔付的医药费后,王海告诉记者,为他送来医药费的并不是市政一公司,而是省安装公司的相关人员。王海表示,该工地有多家施工单位,甚至工头都搞不明白自己在给哪家公司干活,他们只是“冲工头说话,拿工钱”。近日,记者再次实地踏访了受伤民工王海被砸的工地,王海为记者指认了受伤时的地点。随后,记者来到省安装公司设在工地的办公室,在记者指出工人受伤地点后,在场的孙经理承认,该工地就是省安装公司的工地。

  据了解,此工程为“平房污水处理厂”,由市政一公司、省安装公司等在内的三家施工单位负责施工。在现场记者看到,若大的工地上虽然三家施工单位各自设立了安全门和办公室,但各自的施工地点却又有许多交叉,而工地与工地之间也没有围挡等明显的区分标志,一旦发生安全事故,为确定责任带来很多麻烦。

   

  铁管飞落砸伤农民工 包工头:我管不了

  10月21日,来哈尔滨打工的五常农民王海在工地打工时,右小臂被5米长的铁管砸了,但是更令他心寒的是,由于包工头方面没有承担医药费供他治病,他右臂的伤势变得越来越重…… 【详细】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