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南岗一酒吧发生命案 警方悬赏一万征线索(图)
2009-10-28 10:24: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素描像。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10月8日23时许,在哈尔滨南岗区和兴三道街94号哈铁家属楼一酒吧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三名男子在酒吧内与一男子发生口角后,用酒瓶和吧凳将该男子打伤后致死,现警方悬赏一万元征集有价值线索,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警方尽快破案。

  据警方介绍,涉案的三名嫌疑人均为男性,年龄20岁至25岁左右,其体貌特征如下:

  1、身高1.75米左右,较瘦,长瓜脸,肤色较黑,上穿圆领绒衣,留寸头,该人自称在北京八达岭当过兵;

  2、身高1.78米左右,长瓜脸,短发,体态中等,穿棕色夹克,该人的左脸腮部有一疤痕,自称叫东东;

  3、身高1.78米左右,圆脸,头发长,肤色较白,穿黑色亮面夹克。

  警方敦促嫌疑人主动投案,同时向广大市民征集线索,有知道以上三人情况的请速与警方联系,对于提供重要线索者警方给予1万元的奖励,警方对提供线索者保密。联系人:孟警官 15546690115。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