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庆六旬老汉趁儿子不在家夜“袭”儿媳被刑拘
2009-10-28 15:08:04 来源:大庆晚报网络版  作者:孙铁力 胡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几天前的一个凌晨,大庆市一六旬老汉起夜时,趁儿媳一人在家之机,对其起了占有之心。当公公欲实施具体犯罪行为时遭到儿媳反抗,最终未能得逞。

  今年10月14日凌晨,萨尔图公安分局的电话突然响起,一名自称王虹(化名)的女子报警称:她在家中被公公强奸。

  接警后,萨尔图公安分局四队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在受害女子住处,将准备潜逃的六旬老汉郭奋(化名)抓获。

  经过民警讯问,犯罪嫌疑人郭奋对强奸未遂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郭奋已年逾六旬,身边已经没有了老伴,一直在儿子家的超市帮忙。

  10月14日,王虹在接受调查时讲述了事情的始末。

  10月13日,王虹的丈夫不在家。当日22时30分左右,30多岁的王虹,独自一人躺在萨区自家超市内的阁楼上睡觉。

  正当她熟睡时,突然感觉有个人压在了她的身上,并欲要与其发生关系,蒙目龙中,她猛地睁开眼睛,发现这个男人不是她的丈夫,竟然是她的公公郭奋。惊恐之中,王虹呼喊着、用力地把公公推开。

  遭到儿媳的反抗后,惊慌失措的郭奋跑出了阁楼。

  王虹随即报了警。

  10月14日,萨尔图公安分局对犯罪嫌疑人郭奋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