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一解放大货车和一面的相撞4人受伤
2009-11-02 13:42:27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吕谡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11月2日讯 10月31日晚8时50分许,在市中心区通山路与青山中大街交叉口,一辆解放大货车与一辆面的相撞,事故中4人受伤。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市交警支队和伊春交警大队交警正在事故现场指挥交通,勘测现场。许多玻璃碎片散落在地面上,车体零部件到处都是,地面上还有血迹,大车的风挡玻璃破碎,面的驾驶室被撞得变了形。据目击者称,当时大货车从新昊酒店方面从东向西行驶,与由西向东行驶的面的撞在一起,面的侧翻,面的内司机和3名乘客受伤。事故发生后,不少路过的司机和市民自发上前救援,把侧翻的面的掀起来,拨打了110和120,一些司机找来工具撬开车门把司机拽出来,并帮助把伤者抬上120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受伤4人中,有3人在市医院,1人在林业中心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