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鹤岗一液化气站爆炸 消防员抢出180个液化气罐(图)
2009-11-03 09:52: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周广锋 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消防官兵抢运出来的液化气罐。

  黑龙江新闻网讯 1日夜晚,鹤岗市工农区红旗路派出所对面一液化气配送站发生爆炸后起火,当地公安消防部门从火场中抢出大小180个液化气罐。

  当日21时21分,鹤岗市工农区红旗路派出所对面一液化气配送站发生爆炸,爆炸冲击波将配送站周围很多民房的玻璃震碎。配送站仓库里还存放有10个80公斤液化气罐、167个30公斤液化气罐和3个10公斤小罐,随时都有被引燃的可能。穿有防护服的消防官兵迅速深入火场抢运液化气罐。直到21时45分许,大火被彻底控制住,180个液化气罐被安全抢运出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