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10月份哈尔滨房价创今年新高 小户型住宅涨幅最高
2009-11-09 06:45: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强勇、梁帅、韩磊、王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8日讯 记者日前从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了解到,今年10月份哈尔滨房价同比上涨3.4%,创今年新高。

  统计数据表明,10月份以来,哈尔滨市房价走势呈现以下特点:多层住宅涨幅高于高层住宅。在新建普通住宅中,多层住宅价格同比上涨4.3%,比高层住宅高3.8个百分点;高档住宅价格涨幅高于普通住宅。在新建住宅中,高档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8%,高于普通住宅1.5个百分点。

  据了解,哈尔滨市今年推行普通型商品房和经济适用住房首付款比例下调10%的政策,促进了房屋销售。10月份统计数据显示,哈尔滨小户型住宅价格涨幅最高,涨幅幅度高于大户型,以建筑面积90平方米为界,10月份,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商品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1%,高于大户型3.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