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网上废品站不买“平民”账 白花冤枉话费
2009-11-10 16:26:4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佳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0日讯 时下,废品收购站转移到了网络上。记者了解到,哈尔滨市民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废旧书本、报纸等“平民废品”,却得不到这些网络废品站的“青睐”,让不少市民花了冤枉的电话费。

  市民郭女士昨日向记者反映,自家小区附近没有固定废品收购站,走街串巷流动收废品的小贩也碰不上,所以想起了网上废品收购站。郭女士打了两家店主的电话,都被告知不收废旧书本等“平民废品”,郭女士不仅浪费了电话费,而且只能将废品堆放在家中。针对此现象,记者随后拨打了哈尔滨市8家网络废品收购站的电话,但这8家收购站的店主均表示不收购水瓶、报纸等。一网络废品收购站老板告诉记者,由于书本报纸等废品利润太少,所以没有纳入经营范围。记者了解到,哈尔滨市网络废品收购站的经营范围多为回收废旧金属、酒店宾馆设备等,到了市民这里却没有了“用武之地”。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