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肇东男童乘临时替班送子车回家 过马路被撞生命垂危
http://ms.dbw.cn   2009-11-11 22:38    东北网    陈静   
【出行】老哈同恒西桥塌陷 10日晚有望通车
【调查】哈尔滨一饭店被不明身份者打砸三次
【调查】油价再上调 哈尔滨出租车每月多花千元
【现场】哈尔滨一居民阳台起火 灭火楼下被淹
【调查】远大都市绿洲小区为贼所困 物业称无责
 
六岁小童突遭横祸,生命垂危。(图片由华先生提供)

  东北网11月11日讯(记者 陈静)10日下午,肇东市学前班6岁男童臧佳豪所乘坐的“送子车”,未能将其送至家门口,臧佳豪在肇四(肇东至四站)公路下车后横过马路时,被面包车撞飞。目前,臧佳豪因颅脑损伤、硬膜下血肿,在哈医大二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哈医大二院神经外科三病房主治医生马东营介绍,10日17时许,处于昏迷状态的臧佳豪被送到哈医大二院,经检查确定为颅脑损伤、硬膜下血肿,颜面部挫伤。目前,抢救后病情平稳,处于浅昏迷状态。现正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臧佳豪的父亲臧晓飞讲述,他们一家住在肇东市太平乡同合村。从今年9月份开始,6岁的臧佳豪在太平乡小学校读学前班,并乘坐送子车上下学,每季度车费350元。每天早晨,按照约定送子车到家门口接孩子,放学后将孩子送至村内土道上后由家长接回。

  臧佳豪的奶奶崔淑芳对记者说,每天15时许,臧佳豪都会被送子车送到家门口。10日15时许,正当她准备到家门口接孩子时,听说村口肇四公路上一辆面包车将放学回家横过马路的孩子撞飞了。她跑到村口,看到现场散落有书包及血迹,随后得知被撞的孩子正是臧佳豪。此时,孩子已被其乘坐的“送子车”送往医院抢救。

  据崔淑芳回忆,10日送臧佳豪回来的“送子车”和司机,都不是往常的车和人。往常司机李雪峰会把车从肇四公路上开到同合村土路边,这样孩子们可以安全的上下车。这辆临时接送孩子的面包车只是将孩子送到肇四公路的同合村道口,就让孩子自己下车回家,臧佳豪刚下车准备横过公路时就被后面驶来的面包车撞飞了。

  司机李雪峰告诉记者,他的“送子车”具备接送孩子的手续和资质。事发当天,他临时有事未能正常接送孩子,开车的是其朋友刘某。臧晓飞表示,李雪峰的送子车是否具有手续和资质,他并不不清楚。刘某所开的车却肯定不是送子车,车上的座椅都拆除了,孩子都是站着乘车的。

  随后,记者从肇东市公安局交警队了解到,撞人的面包车现已被警方扣留,接送孩子的面包车资质、肇事车辆的信息以及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新闻线索提供:华先生 奖励新闻线索费:40元

编辑: 侯巍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送子车 车祸 肇东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