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君安天一”汽车销售公司占用人行道卖车(图)
2009-11-16 14:36:2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销售汽车停放在人行道和绿地上。

  黑龙江新闻网讯 10日,哈尔滨香坊区龙鑫花园小区的居民们向本报反映,文昌街西段257号一家汽车销售行非法占用人行道和绿地销售汽车,毁坏绿地,导致人行道无法走人。

  10日,记者在第49中学铁栅栏外东南角处看到,4辆待售夏利轿车并排停在绿地内,绿地被碾压得光秃秃的,几株丁香树被压倒在车下。在龙鑫花园小区与49中学之间一条小道的路口处,6辆待售轿车停了两排。龙鑫花园小区楼下文昌街西段257号一楼为哈尔滨君安天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文昌街237号到257号长约60米的人行道上,纵横交错地停了五六十辆车,占用人行道、绿地达300平方米左右。龙鑫花园小区的居民杜女士告诉记者,这家车行占用人行道停车、卖车已经很久了。

  采访中,哈尔滨君安天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关学志出示了一份哈市香坊区城管局审批的“哈尔滨市临时占用道路”申请表:允许该公司占用的人行道为5米长、5米宽,占地面积为25平方米,时限为2008年5月23日到2009年5月22日。当记者指出审批已过期时,关学志说,他们正在重新向香坊区城管局申请审批。

  哈市香坊区城管局有关人士表示,君安天一汽车销售公司的这种行为属于非法占道经营,应该依法予以取缔。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