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鹤岗市通报新兴煤矿救援情况 朱海洲被任命为矿长
2009-11-23 09:53: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路云强 杨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鹤岗市召开第五次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兴煤矿爆炸救援情况。东北网记者 杨禹摄

  东北网11月23日讯 (记者 路云强 杨禹)11月23日9时30分,鹤岗市召开第五次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兴煤矿爆炸救援情况,朱海洲被任命为矿长。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截止23日6时, “11.21”瓦斯爆炸事故经过全力搜救,已发现遇难104人,其中103人已运送到地面;其余4人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同时,事故受伤人员救治和遇险人员家属救助工作,也在积极稳妥推进。鹤矿集团总医院、兴山医院已接收65人住院治疗。为108户遇险人员家里每户送去100斤大米、20斤挂面、20斤鸡蛋、20斤豆油。并尽快将全总、省总、市总的慰问金,发放到遇难和受伤人员家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