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一男子过生日请客与服务员发生口角挨打住进院
2009-11-26 09:31:0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萍 李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1月26日讯 市民老张过生日,请了几个朋友喝酒,酒足饭饱之后,又去洗个澡。找了个比较大的浴池,哥几个舒舒坦坦来个“桑拿”。

  穿衣服时,老张朋友方良问服务员哪儿结账,接着让服务员送双拖鞋过来。服务员因事耽搁了一会儿,方良不满,抬脚就踹向服务员,两伙人厮打一处。被拉开后,老张他们几个到大厅结账,这时浴池的值班经理闻讯来到前台,截住了老张等人,在口角中,双方又“战”到一起。这回,老张浑身上下被打伤多处。老张这个“冤”:“惹事的没咋地,我这不是倒霉吗!”一点没来由的小事,过生日的老张受伤住院,施暴者搭进上万元不说,还受到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