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共破获利用盗号软件盗窃网游装备案件5起
2009-11-26 11:04:09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关鸿耀 杨佰艳 关英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11月26日讯 16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伊春公安分局网络监察大队在70天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迅速开展工作,截至目前,共破获利用盗号软件盗窃网游装备案件5起,涉案人员全部依法受到处罚。

  10月29日,该大队民警在清查网吧过程中发现,无业人员关某某和刘某在市中心区一网吧内从事盗号行为。民警依法对两人进行了处罚。同时,该网吧未严格执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为上网人员提供网卡,依据相关法律,网络监察大队对其处以5000元罚款。

  11月8日,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关某在前进办一出租房内盗窃梦幻西游装备,并将其抓获。随后,该大队还了解到,租住在向阳办的王某也有盗号行为。13日,民警前往王某的租住房处进行蹲守,但当夜王某未出现。14日下午,蹲守的民警在楼道内将正要回家的王某抓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之规定,对关某处以拘留10日并处罚金500元,对王某予以拘留10日并处罚金5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