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降小雪降雪量0.5毫米 清冰雪大军连夜清雪
2009-11-27 09:21:4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勇 胡占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 26日哈尔滨市再降小雪,降雪量为0.5毫米。降雪后,市、区清冰雪办立即组织人力、车辆连夜清雪。市清冰雪办要求,各区要在今早7时30分前,将市区主次干道积雪清运完毕,届时市清冰雪办将进行验收。

  昨天中午开始,市区普降小雪,市清冰雪办立即组织清冰雪人员,对市区46个坡路进行重点看护,边下边清。降雪后,各区立即组织人力、车辆对主干道进行清理。道里区将田地街、兆麟街、新阳路、通达街等10条街路、68万平方米清雪面积分别承包给5家清冰雪公司,近1400人的专业队伍全部投放在其余街路。南岗区组织人力对中山路、红军街等A类主干街路人行道积雪边下边清,并在特殊路段适当撒布融雪剂。入夜后,南岗区共出动人力2000余人、清冰雪机械110余台进行清雪,确保今早全部清理完毕。香坊、道外、松北、哈开发区等也都连夜对街路积雪进行了清理。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