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一司机肇事致一路人死逃逸被判缓刑
2009-11-30 15:10:1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芳 王萍 李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1月30日讯 2月25日,在交警队折腾了一宿,早晨起来大脑一片空白的卫风,丝毫回忆不起昨晚发生的事。“醉酒驾车肇事,逃逸中撞一路人致死”。听完了事故经过,卫风流下悔恨的泪水。

  事发的晚上,卫风去参加一个同学会。同学间推杯换盏互诉友情,不知不觉中卫风喝上了“听”。酒终人散,卫风开车回家顺带着送同学。已是深夜22时,路上行人稀少,这车开在路上借着卫风的酒劲,打起了晃,行至龙沙路中段,“砰”的一声撞上了对面驶来的一辆出租车,惊慌失措中卫风驾车狂奔。

  出租车一边在后面追,一边打电话报警,追到建设大街的时候,突然,一个骑自行车的人被慌不择路的卫风撞倒,近乎失控的车继续奔逃。这时警车也追了上来,把肇事车逼停在巷口,卫风跳下车就跑,边跑边与交警撕打,最终被擒。卫风撞倒的路人当场死亡。

  日前,卫风被建华区法院“判三缓五”,附带民事赔偿。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