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非煤矿等公共场所本周消防安全大检查
2009-11-30 10:06:5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孟禄 史轶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0日讯 28日,省安全检查组对哈尔滨市所属煤矿企业、烟花爆竹储存库和建材企业等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省安全检查组认真检查了依兰县中煤龙化哈尔滨矿业有限公司的露天煤矿和方正县已关停的3家煤矿安全情况,了解露天矿的运营情况。检查组要求,一定要做好露天煤矿的运输、爆破和供电等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不再发生类似“11·21”的安全生产事故。对于处于停产的煤矿一定要加强监督,坚决防止非法盗煤现象发生。随后,检查团又来到宾县烟花爆竹经销有限责任公司的储存库和宾西开发区滨州水泥厂,对两家企业的安全生产进行检查。据了解,本周检查组还会对哈尔滨市非煤矿山及市区内公共聚集场所等地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