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车内碎纸牵出肇事司机 “三罪并罚”行拘20日罚6000元
2009-12-01 07:57:0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日讯 日前,平房交警大队通过肇事车内文字材料线索,追查出肇事逃逸驾驶人,并依法对其处罚。

  11月22日6时10分许,平房区哈五路与江南中环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R11568号斯太尔重型半挂车侧翻在江南中环路南侧沟内,一辆黑A90645号松花江面包车也翻入沟内,松花江面包车驾驶人弃车逃逸,道路南侧路灯杆被撞倒,事故直接经济损失五六万元。

  交警平房大队事故科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勘查。民警在面包车内发现半张碎纸,上面记载着某工厂保安抓获偷窃者的简单情况,其中提到一名“徐某”的保安员。民警经过对平房区近30家工厂的走访和调查,并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在某工厂找到了“徐某”。经向“徐某”了解情况,警方把肇事逃逸人锁定为某保安公司保安员范德军身上,并于11月25日将范德军传唤到平房交警大队,通过工作,范德军承认其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

  经查,范德军的准驾车型为C3,只能驾驶低速载货汽车;他所驾驶的黑A90645号松花江面包车为套牌车。范德军因交通肇事逃逸、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车辆以及挪用号牌被处以行政拘留20日、合并罚款6000元处罚。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