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全家都来赛》哈尔滨赛区活动启动 12日、13日海选
2009-12-01 16:35: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哈尔滨赛区活动启动。东北网记者高长利摄
启动仪式上进行的才艺表演。东北网记者高长利摄
双胞胎姐妹现场报名展示才艺。东北网记者 高长利摄

  东北网12月1日讯 (记者 高长利) 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SMG (上海东方传媒集团)联合推出、全国唯一一档以推广世博为目的的家庭才艺类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哈尔滨赛区活动12月1日启动。东方卫视首次牵手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接受来自哈尔滨及黑龙江全省选手家庭的报名。节目主办方表示,期待能歌善舞的哈尔滨人民能积极登上《全家都来赛》的舞台,获得晋级的家庭将有机会前往上海,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各项活动。

  据介绍,《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贴近百姓,着重体现家庭元素与才艺相结合。由于首次采用“零门槛”的全新报名模式,这档节目将以家庭为单位,演唱为基础,配之每个家庭的个性才艺展示进行比赛。

  哈尔滨赛区将于12月12日、13日在哈尔滨乐松购物广场进行为期两天的海选,海选表演内容形式不限,评委将以锣声来决定选手的表演时间,表演时间越长所得奖品越丰厚。12月17日、18日,15组家庭进驻黑龙江电视台演播厅,进行15进10,10进6两场晋级比赛。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