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12月12日龙江讲坛健康讲堂:中医教你防甲流
2009-12-07 18:35: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7日讯 (记者 杨尚峰) 12月12日,龙江讲坛健康人生讲堂第39期公益性系列科普讲座,将邀请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刘建秋教授进行《中医教您今冬咋防甲流感》的公益性科普讲座。

  刘建秋教授,现任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感染病分会常务委员。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呼吸专业组组长,黑龙江省中医局重点学科呼吸病科学术带头人。

  讲座上,刘建秋教授将对甲型流感和普通流感的区分、生活中的预防妙招,并将从我国传统中医预防角度,如何从容应对甲型流感等方面进行讲解。

  免费领票热线:0451—53627502。

  讲座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8号8楼龙江讲坛健康人生讲堂(花园街口)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