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酒店私建板房封死居民窗户 执法局:已限期拆除
2009-12-18 07:32:0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陈德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讯 17日,针对哈尔滨市南岗区金天国际酒店私建板房封死居民窗户一事,记者采访了南岗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板房属违章建筑,限期自行拆除。

  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文端街9号楼1单元1楼张先生的房子。张先生说,“之前我们还能找到酒店方面进行沟通,但现在连人都找不到了,酒店就这样一直拖着我们。不给我们任何说法。”

  下午,记者采访了哈市南岗区城管执法局违法建设监察科的郝科长。郝科长表示,接到居民投诉后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勘查,酒店自私搭建的板房没有任何手续,属于违章建筑。执法局已经给酒店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希望酒店立即自行拆除违章建筑。如酒店方面不自行拆除,执法局将对酒店下达《强制拆除通知书》,依法对违章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