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孤身老妪为救爱犬掉进脏水井身亡
2009-12-23 09:10:3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建春 武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2月23日讯 铁锋区一老妇人,孤身一人,养了一只小狗。平日里,老人以狗为伴。12月20日9时,同老人相约一起参加婚礼的几位邻居,来敲老人家院门,敲了半天,却迟迟不见动静。众人撞开院门,屋门敞开,院子中的脏水井里,老人头下脚上,已不幸身亡。

  11时,铁锋公安分局光荣路派出所民警和法医赶到现场,警方与邻居一同将老人尸体从井中拽出。法医初步鉴定:“老人已死亡多时,排除他杀可能”。在井中,人们还发现老人所养的小狗的尸体。据办案民警推测:“脏水井井口直径约半米,宠物狗掉进去后,老人试图伸手相救,却不慎一头栽进井里,由于井口窄小,导致老人丧命。”

  邻居称,老人是位退休工人,孤身一人多年,以狗为伴,与邻里相处十分和睦。“老人很喜欢这只小狗,天天都要遛狗。小狗身上始终干干净净的,伺候得很精心。”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