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冬季网络招聘周20日到26日提供1500省内招聘岗位
2009-12-23 10:28:1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3日讯 记者从省、市人保部门获悉,由教育部、人保部联合举办的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周活动已于近日启动。哈尔滨市两家公共职业介绍机构参与此次招聘活动,为求职毕业生提供了1500多个省内招聘岗位,其中哈市招聘岗位1000余个。

  据介绍,冬季网络招聘周活动是人保部、教育部按照春、夏、秋、冬四季联合举办的,此次招聘周是第四场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招聘周启动时间为本月20日,到26日结束。

  据了解,活动期间求职人员可以登录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和中国劳动力市场网(www.1m.gov.cn)3家网站查看各地企业的招聘信息,也可登录哈尔滨人力资源市场网(www.hrb-labor.gov.cn)或省人才大市场网站(www.rc.com.cn)查询本地相应招聘岗位。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