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面包车司机开车送孙女上幼儿班 迎面撞上公交车身亡(图)
2009-12-23 16:07:5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撞毁的面包车。

车厢内的鲜血触目惊心。


  东北网12月23日讯 22日7时50分许,哈尔滨市松北区大耿家转盘道万宝镇道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346路公交车与一辆微型面包车迎面相撞后,又撞上了路边大树,面包车司机身亡,公交车内多名乘客受伤。

  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队的拖车正准备将一辆严重损毁的“长安新星”牌微型面包车拉走,车牌号为黑ACG513,该车的头部大面积凹瘪,风挡玻璃完全脱落。路边,一辆车牌号为黑A86949的346路公交车前脸牢牢贴着一棵大树上,风挡玻璃碎裂,损毁的零部件散落一地,车后地面上留有两行明显的刹车印。

  现场一名张姓老人介绍,他的儿子叫张长河(音),今年52岁,是微型面包车的驾驶员,伤势很重,可能快不行了,目前正在医院抢救。张长河家住在大耿家,早晨他驾驶面包车准备送刚满4岁的孙女去位于松北镇(原前进乡)的“前进幼儿班”上学,行驶途中遭遇车祸。

  据目击者讲,事故发生在早晨7时50分许,万宝镇老道距大耿家转盘道路口100米左右处,一辆往公路大桥方向行驶的346路公交车与微型面包车迎面相撞后,又撞上了路边大树,车内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面包车驾驶员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随后交警、消防队员、急救人员相继赶到现场实施救援。

  记者随即赶到收治3名伤者的红十字中心医院,据急诊科主任孙华彦介绍,伤势最重的是52岁的面包车驾驶员,被送到医院时已经失去了各项生命体征,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两名是公交车上的伤者,为鼻唇外伤、颧骨挫伤等,均无生命危险。死者4岁的孙女在车祸中受到惊吓和轻伤,目前正在哈医大二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