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智障老人清晨迷路 热心的哥帮忙找家
2009-12-24 16:58:3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徐阳 王剑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4日讯 23日清晨,一名69岁的老人因患有轻度智力障碍迷了路,两名热心的哥几经辗转终于帮助老人联系到了家属。

  据了解,69岁的李大娘家住道里区前进路,因几年前得过脑梗塞,老人留下后遗症,有轻度的智障。昨天清晨,李大娘想下楼去离她家不远的女儿家,谁知走反了方向,一直走到了康安路附近。由于急得找不到女儿家,李大娘也想不起来家里的住址和电话,便在路边哭了起来。出租车司机马新拉活儿经过康安路时,发现了李大娘,他把老人扶上车,因询问不出老人的住址,马新又叫来了自己的队友杨亮,二人把老人送到附近的派出所。经过民警的网上查询,终于帮助老人找到了她女儿的电话,马新随后开车将老人送到女儿家楼下,看着她被亲属平安接回家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