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东北三省沿边市州青年雪地足球邀请赛 佳木斯队夺冠
2009-12-24 21:42: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莹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参赛队在进行比赛 图片由牡丹江团市委提供
参赛队在进行比赛 图片由牡丹江团市委提供

  东北网12月24日讯(李莹 记者印蕾) 为期两天的“雪城之约·东方明珠”首届东北三省沿边十二市(州)青年雪地足球邀请赛24日在牡丹江市结束,佳木斯代表队夺冠。

  今年10月15日,东北东部沿边十二市(州)的青联组织在辽宁省丹东市共同签署了《区域青年合作框架协议》,为相关地区的青年开展交流与合作构建了平台。为进一步加强东三省沿边各市(州)青年人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和省青联主办了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黑吉辽三省东部八市(州)的8支代表队伍参赛,经过角逐,牡丹江代表队和双鸭山代表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