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圣诞飘雪游人乐 哈尔滨雪后降温10至12℃
2009-12-25 17:47: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楠 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5日讯(见习记者李楠 记者杨尚峰)冰城哈尔滨市在纷飞的雪花中迎来了“白色”圣诞节。而雪后,哈尔滨市将迎来一场降温天气,气象部门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48小时内,将有10至12℃的降温,26日最低气温为-26至-29℃。

大冷天吃冰棍。见习记者李楠摄

  雪中的哈尔滨更加美丽。记者在中央大街、建筑艺术广场等旅游景点看到,很多外地游人享受降雪带来的乐趣。

冬季的哈尔滨吸引众多外地游客。东北网记者

  受地面低压和较强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25日黑龙江省气象部门继续发布中到大雪预报,预计25日白天到26日白天,黑龙江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雪过程,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有中到大雪,其中七台河、鸡西、牡丹江个别市县有大到暴雪,黑河南部、伊春、鹤岗、双鸭山、佳木斯有小到中雪,局部有中到大雪,其它地区有小雪。

游人在建筑艺术广场前.见习记者李楠摄。

  雪后气温明显下降,并伴有4-6级西北风。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游客注意保暖。

 

 哈尔滨市迎来“白色”圣诞节。见习记者李楠

中央大街瞬间。东北网记者杨尚峰摄

责任编辑: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