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精彩图片
搜 索
哈尔滨翻斗车冲上高架桥 撞开10余米栏杆1轮悬空
2009-12-29 10:18: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红色翻斗车右前轮跨出桥外,桥下还有一层车来车往的高架桥。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地面有泄漏的燃油。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事发位置在二环桥上两方向车辆交汇处。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栏杆被撞开了10余米,地面散落红色漆片。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12月28日讯 (记者 陈静) 28日12时20分许,一台红色解放翻斗车,在哈尔滨市三大动力路往和兴路方向二环桥上,发生侧滑骑上水泥护栏,10余米铁制栏杆脱落,未有人员受伤。

  13时许,记者赶至位于电机厂门前双层二环桥上层的事故现场,看到该辆红色翻斗车右前轮骑跨水泥护栏外,多根铁质栏杆脱落,其中一根被压在左后轮下。地面红色漆片散落10余米,桥面还有泄漏的燃油,未发现脱落的栏杆掉落地面。

  记者看到,事故车辆牌照为黑A43713,其车头上喷有“环卫”字样,车门上则喷有“香坊区第一环境卫生运输中心”字样。据该车司机介绍,由于路面有薄冰,当车行至二环桥上最高处时,车辆失控侧滑,右前轮窜上护栏,还撞开了多节栏杆。所幸车辆没有翻下近2层楼高的桥面,否则不堪设想。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二环桥上两方向车辆交汇处,由于该起事故,造成该路段车行缓慢。截至记者离开,交警及城管部门已经抵达现场。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线索提供:赵先生 奖励线索费:20元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