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双高速公路多起肇事全线封闭 哈牡高速限速50公里
2010-01-08 08:36:4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琳 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7日,哈双高速公路发生多起肇事后全线封闭;哈牡高速公路在一小时内接连发两起交通事故后,限速50公里/小时。连日来,哈尔滨及周边地区相继出现不同程度的降雪,为确保行车安全,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对我省部分高速公路采取了50—70公里/小时的限速管制措施。

  据了解,7日14时许,一辆载客的金龙客车行驶至哈牡高速公路阿城段时由于雪后路滑发生侧翻,有人受伤;14时40分许,在同一路段再次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客车发生翻车事故。记者在哈牡高速交警大队获悉,两起事故发生后,哈牡高速公路限速50公里/小时,预计明日恢复正常。

  记者在哈双高速公路管理处了解到,哈双高速公路因环线与主线均有肇事发生,在7日13时30分许全线封闭,预计明日7时许正常开放。

  据省交警总队高速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少华介绍,受降雪影响,哈大、哈牡、哈尔滨机场、哈尔滨环城等高速公路路面较滑,我省部分高速公路采取50—70公里/小时的限速管制。

  交警部门提醒,目前,我省部分高速公路路况较差,来往高速公路的车辆一定要先了解路况,提早出行,并根据路况自觉放慢车速,切忌超速行驶。在行驶途中应减少或尽可能避免变更车道、超车,防止车辆侧滑引发事故。另外,驾驶人应尽量减少冰雪路面的夜行,以确保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