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一黑网吧藏身居民楼被查 现场驱散20名中小学生
2010-01-08 11:05:03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陈志国 吉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8日讯 1月6日,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巡逻特警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在机车住宅区内查获一家黑网吧,现场驱散20名上网的中小学生。经巡逻特警调查询问,经营者无法提供该网吧的相关证照,在确认为非法经营后,将其依法取缔。

  当天下午,阳明公安分局巡逻特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机车一栋家属楼内开设网吧,来上网的多是中小学生。巡逻特警随后对其进行了检查。

  打开网吧房门,民警看到这是一间10多平方米的房间,靠墙摆放着10多台电脑,10多名孩子在网上激战正酣,狭窄的过道里还站了很多等座的孩子,记者大概数了一下,小屋内共容纳了20名中小学生。经询问得知其中最小的11岁,最大的17岁,当民警问他们学校时,这些孩子才想起下午还要去学校。经民警批评教育后让他们马上去上学。

  该网吧的经营者无法提供相关证照,民警将这间黑网吧的电脑暂时异地扣押。据了解,这家黑网吧已经无证经营近半年,来上网的多数是中小学生。检查中发现这家黑网吧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所以警方依法将其取缔。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