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教育就业图片
搜 索
黑龙江艺术类考试招生本科最低专业课分数线为180分
2010-01-12 10:08: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美术类考试评委正在评阅试卷。 东北网见习记者 岳云雪摄

  东北网1月11日讯 (见习记者 岳云雪) 11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招考办了解到,2010年黑龙江省艺术类考试招生情况发生3点变化,需要广大考生注意。

  这3点变化包括:一是我省在文化课成绩还没有出来以前,就划定了全省本科最低专业课分数线为180分,与全国统一步骤。二是今年我省的艺术类考生的招生院校批次由原来的4批次改成3批次(提前批、本科院校公办批、民办高校和联合办学批)。三是我省在各批次设定的专业由原来的5个专业改为2个,未完成计划的专业将会在网上公布。

  据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处处长车行全介绍,目前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有序进行,其中美术类共有1万名考生,考试已经结束,正在评卷,成绩近日将向社会公布。艺术类全省统考将在2月2日结束。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