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大冬会”赛场哈尔滨执勤民警拾金不昧(图)
2009-02-23 13: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大冬会”赛场哈尔滨执勤民警拾金不昧。

“大冬会”赛场哈尔滨执勤民警拾金不昧。

“大冬会”赛场哈尔滨执勤民警拾金不昧。

  东北网2月23日讯 22日21时,在“大冬会”冰上基地冰壶比赛场馆出勤的民警马欣在外国运动员看台座位上捡到一个眼镜盒,内装一副近视眼镜,因人员已经散场,立即将物品上交现场指挥部。现场执行指挥巡警大队李玉清政委判定眼镜一定是外国运动员遗失的,立即组织民警进行查找。2月24日晚,终于找到了失主日本代表队冰壶队领队仓本宪男,李玉清政委将拾到的眼镜交还给了仓本宪男。仓本宪男说这个眼镜盒是他妻子送给他的,十分有纪念意义,很珍贵,对冰上基地出勤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