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一中22名学子即将赴日游学(图)
2010-01-18 16:20:14 来源: 双鸭山新闻网  作者:林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1月18日讯 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签订31周年,应日本国大阪府、大阪观光会议协会、观光交流课、日本鹤见商业高中、西日本铁道株式会社以及中日往来促进中心等单位的邀请,宏天地产出资12万余元为双鸭山市第一中学22名优秀学子赴日为期6天的游学交流。

  1月15日,在双鸭山市第一中学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双鸭山市第一中学的领导对此次出国游学的22名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此次游学能够提高学生的国际交际能力,以学为主,以游为辅,了解日本文化,要向日本学生展现中国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宏天地产的董事长希望此次游学的学子能够开阔学生的视野,增长见识。最后,双鸭山市教育局的负责人对此次赴日游学的学生进行了出游前培训指导。

  参加赴日游学的双鸭山市第一中学高二十五班的王泽宇表示:“一定会好好把握机会,学习参观,丰富视野,增长见识,以学为主,以游为辅,向日本展现中国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把所见所闻带给同学。”

  双鸭山市教育局留学办的负责人、宏天地产负责人及双鸭山市第一中学的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