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海外特邀委员刘若申:与这座有活力的城市共同发展
2010-01-19 09:58:2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孙玉红 初霞 朱晓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9日讯 经过多年打拼,刘若申已成为法国新一代华侨中受人瞩目的企业家,并曾被授予法国巴黎市政府荣誉勋章。

  2005年哈洽会期间,刘若申与哈尔滨结缘并决定投资新巴黎大酒店项目。从那时起,他几乎每个月都要来一趟哈尔滨。5年间,哈尔滨的飞快发展让他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他高兴地说:“我相信自己的眼光,在哈尔滨投资不会错!”

  作为市政协第一批特邀海外委员,刘若申深感荣幸,表示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与更多的海外人士相互沟通与交流,共同为这座城市的发展作贡献。他说,哈尔滨是一座有着极大发展潜力的城市,目前正是在哈尔滨投资的黄金时期。他表示一定要抓住机遇,进一步扩大投资范围,与这座有活力的城市共同发展。

  今年,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首次增设5位海外特邀委员,为政协委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这些特邀委员来自美国、法国、荷兰等国家,均系外籍华裔。此举借鉴其他副省级城市的经验和做法,旨在使政协的联络更具广泛性和包容性,并扩大哈尔滨在国际上的影响,同时为在海外发展的成功人士支援家乡建设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近日,市物业供热集团道外房产经营公司所辖居民庭院的卫生环境整治工作进入新阶段,院落路面积雪已经全部清理完毕,工作人员开始对死角积雪、灯饰亮化等项目进行全面整治,为居民们创造一个舒适的社区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