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中央大街音乐信号“卡带” 音乐断断续续歌词重复
2010-01-19 10:25:4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曲晶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9日讯 近日,有哈尔滨市民反映,中央大街上一处信号灯的音乐广播频频出现“卡带”现象。

  16日,在道里区中央大街与上游街交口,音乐信号传出时断时续的音乐。“明媚的夏日里,天空多么晴朗……晴朗……晴朗……”音乐广播里播放的正是那首经典的《太阳岛上》,但听上去好像卡带一样,还伴有丝丝拉拉的杂音。过往游客对这段“卡带”信号音乐表示不解。

  中央大街管理处一位姓曹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并不是什么“卡带”歌曲,而是交警队特意绑定在信号灯上的用来提示行人的音乐信号。

  家住附近的王小姐抱怨道:“我家就住附近,每天听着这卡带似的歌声都让人心烦。”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