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北国之冬”冰雪造型艺术展开展 免费向游客开放
2010-01-19 16:59: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楠 王蕊 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艺术展结合多个门类当代冰雪造型艺术表现形式。见习记者李楠 摄
“北国之冬”冰雪造型艺术展开展。见习记者李楠 摄
艺术展将免费开放。见习记者李楠 摄
多种类型的冰雪造型艺术作品。见习记者李楠 摄

  东北网1月19日讯 (见习记者 李楠 王蕊 记者 杨尚峰)19日上午,由第四届中国·黑龙江“北国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的“北国之冬”冰雪造型艺术展,在哈尔滨冰雪艺术中心展馆开幕。

  以“冰雪创意新美学”为主题的冰雪造型艺术展,突破了固有的冰雕、雪塑等传统的冰雪造型,荟萃了全省50余位知名艺术家近年来精心创作的油画、国画、水彩画、版画、漆画等多个画种和影像、装置、综合材料等多个门类当代冰雪造型艺术表现形式的200余件优秀作品。作品内涵丰富、创意独特,诠释了冰雪的自然之美、艺术之美和人文之美,展示出冰雪文化乃至北半球寒地文化的厚度和高度,将成为龙江冰雪造型艺术的新亮点,极大地创新与拓宽了龙江冰雪文化的发展空间。

  据悉,为满足公众认知龙江冰雪文化,本届“北国之冬”冰雪造型艺术展,将免费向广大市民和旅游观光者开放,共展出两个月。


开幕式剪彩仪式现场。见习记者李楠 摄
艺术展吸引市民前来参观。见习记者李楠 摄
造型艺术作品。见习记者李楠 摄
展出的艺术作品。见习记者李楠 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