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低保小学生可报名免费畅游雪博会 参观科技馆
2010-01-21 15:05:4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洁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月初,以“喜迎新春、赏冰玩雪、欢乐寒假”为主题的手拉手冬令营活动将开始,哈市三年级到五年级品学兼优的贫困在校小学生均可免费参加,符合条件者21日报名。

  据了解,冬令营活动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哈市少工委将带领孩子们探秘黑龙江科技馆、观看大型球幕电影、参观太阳岛雪博会风景区。

  符合条件者报名时须携带低保证原件、复印件,或社区开具的贫困证明原件、复印件,以及学生证原件、复印件;报名前须在哈尔滨少先队网站(www.hrbsxd.com.cn)下载报名表。此次共招收100名符合条件的小学生,额满为止,报名者务必电话预约。

  报名时间:21日8时40分至11时,13时40分至16时。

  报名预约电话:87652232。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