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北国之冬”澳大利亚现代艺术展开展 免费向市民开放
2010-01-22 17:04: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萌 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艺术爱好者参观澳大利亚现代艺术展。东北网见习记者吴萌摄

  东北网1月22日讯 (见习记者 吴萌 王蕊) 异域艺术绽现冰城。22日,由第四届“北国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的“澳大利亚现代艺术展览”在黑龙江美术馆开展。市民可免费参观,领略来自异域的当代前沿艺术之美。

  本次画展由黑龙江美术家协会、黑龙江美术馆协办,展出澳大利亚画家罗德尼作品13幅,以及女画家赛利斯马特拼贴画1组。罗德尼的作品通过不和谐的图像描绘、实现当代影像文化与西方绘画表现的融合,深刻地反映了人类历史和当代生活的变化;赛莉斯马特的拼贴艺术,反映了画家对现实生活的思考。

  本次画展共展出5天,免费向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