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醉酒弟弟刺伤亲哥哥 犯罪现场自杀谢罪
2010-01-22 18:27: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岳云雪) 1月18日,齐齐哈尔讷河市二克浅村五屯发生一起案,弟弟醉酒后与哥哥发生争执,将哥哥刺成重伤,自己自杀身亡。

犯罪现场搜到的凶器剔骨刀。图片由警方提供

  18日,讷河市局刑警大队接到讷河市二克浅村五屯农民报案称:吴某家发生血案,吴某受重伤生命垂危,其弟弟当场死亡。接到报案后,讷河市局10余名侦查人员赶到现场开展工作。

  经查,弟弟与哥嫂住在一起,平日爱与朋友喝酒。18日,弟弟酒后回到家中,一再要求嫂子给他做饭,称还要继续喝酒。哥哥吴某看到弟弟喝多了,就劝阻说:“刚喝完酒,你嫂子累一天了,身体也不好,等一会儿你饿了再吃。”劝说后,哥哥嫂子都坐在炕边看电视。弟弟见状,便从电视柜上拿起一把尖面刃剔骨刀,朝着嫂子王某刺去。哥哥连忙上前阻拦,致使弟弟第一刀刺了空。弟弟吴某随后朝着哥哥右侧腹部猛刺一刀,鲜血当即喷了出来。弟弟见哥哥倒在地上、腹部血流不止,随后,用剔骨刀朝着自己颈部动脉猛刺一刀,致使颈动脉破裂当即死亡。

  目前,被害人吴某被及时送到讷河市第一人民医院,经紧急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