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政务政策图片
搜 索
省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王巨禄讲话
2010-01-23 19:08: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郭铭华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会议通过关于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王巨禄讲话。

  东北网1月23日讯 (黑龙江日报记者 郭铭华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23日上午,省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决定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于1月24日至27日在哈尔滨召开,并通过了关于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省政协主席王巨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分组讨论后,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议程、日程;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小组划分原则和召集人名单;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省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确定报告人;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确定报告人;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关于对履行职能优秀委员的表彰决定;通过了有关人事问题。

  王巨禄指出,本次会议召开期间,与会政协常委和列席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行了十分认真地讨论,提出了细致、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过去的一年,在应对金融危机的情况下,我们取得了很大成绩,政协委员们可以联系各自界别特点畅所欲言。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新形势,需要委员、专家从不同角度思考,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国家民主决策提供有价值、高质量的参考。希望通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努力,把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省政协副主席刘海生、王利民、何小平、赵雨森、陶夏新、孙东生及秘书长张成秀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洪袁舒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