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2010-01-25 20:56: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岳云雪 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委书记吉炳轩听取经济组委员讨论。东北网记者孙晓锐摄
省长栗战书听取民革组委员讨论。东北网记者高长利摄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杜家毫听取民建组委员讨论。东北网记者 顾硕摄
政协委员25日下午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东北网记者顾硕摄

  东北网1月25日讯 (记者孙晓锐 岳云雪 顾硕) 25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各驻地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委员们畅所欲言。大家发言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我省克服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其中,政府应对危机、保增长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省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体现了科学发展、以人为本的时代精神,彰显了调整结构、关注民生的施政理念。

  委员们讨论时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对工作的部署也完全从实际出发,体现了务实的工作作风。同时,报告十分温暖人心,继续实施的“十大民生工程”件件任务具体、明确,承诺掷地有声,整个报告用了大量篇幅讲民生改善,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报告使全省人民对黑龙江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