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长江路征仪路铁路街8.2公里路段将打通
2010-01-26 09:53:4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郑雷 董艳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6日讯 记者从南岗区相关部门了解到,长江路、征仪路、铁路街三处断头路打通工程所涉及的征地拆迁已完成调查摸底,将对三条街路共8.2公里的路段进行打通。

  据了解,由市国土局勘测院、南岗区城建局、南岗区拆迁办、南岗区执法局及相关乡(镇)和街道办事处、拆迁承办单位成立的三个摸底测算工作组,开展了入户调查,对30.5万平方米(包括房屋及地上农用设施)的规划道路部分和地上构筑物进行现场勘测,目前已完成调查摸底工作。预计三条断头路需要打通的道路全长8.2公里。

  街路项目内容

  长江路规划起点为南直路,东至龙凤路,全长6公里,双向10车道。

  征仪路打通后,征仪路将成为连接东部老工业区和哈南工业新城的宽辐式主干道路。

  铁路街铁路街是平行大直街的东西向交通干道,打通后将成为连接哈站地区和哈西客站地区的直线通道。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