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五个油耗子为赚黑钱猖狂 砸坏警车打伤警察
2010-01-27 10:29:57 来源:大庆晚报  作者:小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7日讯 大同有五个油耗子为了赚黑钱,不但砸了警车,还把警察打了。最近,总能听见大同区高平检查站附近的人说起这事。1月13日,记者从大同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抓住了其中三个油耗子。

  去年11月19日晚上9点多,油田公安分局八大队侦查员在大同区巡逻,在高平检查站附近,他们发现一油罐车十分可疑,民警对该油罐车例行检查时,油罐车司机一脚油门跑了。民警开着两辆警车,顺着高平检查站到大同镇的公路紧追不舍。

  警车追出挺远,眼瞅着就要拦住油罐车了,这时,后面上来两辆捷达车,一辆白色的,一辆银色的,直接别到警车前,把道儿给封了,油罐车借机跑没影了。警车绕过捷达车继续往前追,两辆捷达车继续跟在后面,追到大同区时,又上来一辆绿色丰田吉普车,三辆车再次将警车别住。三名民警下车亮证,向捷达车和丰田吉普车上下来的人表明身份。这几个人竟砸起警车,两辆吉普警车风挡玻璃、车身多处被砸坏,民警也被他们打了。

  案发后,大同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经缜密侦查,锁定张志野、黄波、郑晓亮、王晓龙等犯罪嫌疑人。

  去年11月27日,专案组在哈医大二院将黄波抓获。

   同年12月18日和22日,犯罪嫌疑人王晓龙和郑晓亮在哈市先后被抓获。

  经审,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伙同他人为帮助驾驶油罐车的张志野逃跑,开车阻挡警车,并用酒瓶殴打警察,砸坏警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晓龙、郑晓亮已被刑事拘留,黄波因伤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