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龙江北安至五大连池风景区铁路建设有望6月启动
2010-01-28 17:33: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石洋 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8日讯 (石洋 记者高长利) 记者从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获悉,北安-五大连池风景区铁路建设有望在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

  1月28日,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高级工程师葛春民、郭玉彪到五大连池风景区调研新建北安至五大连池铁路线路。据了解,此次专家组调研,标志着五大连池风景区铁路建设正式进入建设前期准备阶段。铁路建设有望在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

  专家组到五大连池风景区火车站站址青石村进行了现场勘察,重点对区域内地质地貌与铁路线路规划设计进行了可行性研究。调研期间,各位专家分别就铁路建设的具体问题,与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基本确定了申报审批时确定的火车站站名和新建北安至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名镇的铁路线路。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