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佳木斯售票员“破获”拎包案 拎包女子长途车上被抓
2010-01-29 15:20:12 来源:生活报三江版  作者:余春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9日讯 客运站内旅客重要物品被拎包,在多名客运人员努力下重要物品失踪数小时后回到失主手中。

  22日10时许,在宝泉岭机关工作的马明仓带着大小七八个包裹来到佳木斯客运枢纽站准备乘坐客车返回宝泉岭,经过门口安检仪检测后,他发现手提电脑包不见了。包内除了1400元钱及身份证外,电脑里还存储着单位的大量重要数据。客运人员在广播内播放寻物启事,民警在站内巡视两圈也没有发现失踪物品。

  马明仓心灰意冷地在售票口买票时,售票员田坤了解到他的遭遇,忙将此事向秩序班班长王明华汇报。通过调取当时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紫衣女子将马明仓遗落在安检仪上的电脑包拎走,紫衣女子胳膊上带着一块孝布,而且她身后多人也都带着孝布。

  王明华不厌其烦地询问每个售票口的售票员,一位售票员回忆出紫衣女子买的是多张发往宝泉岭的车票,发车时间是10时40分。之后,王明华给这趟车车主打电话,证实车上确实有一位紫衣女子。紫衣女子认为拎包后自己只要上了车就没事了,并试图狡辩,最终在铁的事实面前她承认了拎包行为。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