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破“1·24”特大系列盗窃案 一夜连撬12家门市
2010-01-31 15:11: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刚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犯罪嫌疑人所盗窃的部分物品以及作案工具。(图片由南岗分局提供 )

  东北网1月31日讯 (周刚 见习记者 岳云雪)28日,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与七政派出所联合破获“1·24”特大系列盗窃案,涉案金额达35万余元。

  24日,哈尔滨南岗区闽江路4至24号十二家私企公司门市被撬,被盗笔记本电脑、高档数码相机等贵重物品10余种。经现场勘查,警方初步认定了该起案件与前几日发生在南岗区的4起盗窃案为同一伙人所为,随即成立了“1·24”专案组。

  经进一步调查,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制定了抓捕计划。28日晚,在道里区工部街将正在伺机作案的犯罪嫌疑人王同喜、任长明成功抓获。

  犯罪嫌疑人王同喜供述,自2009年12月初两人结伙在平房区盗窃一台微型面包车,驾驶盗窃的车辆开始撬盗作案,先后在道里区、南岗区入室盗窃30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同喜、任长明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