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举行突发事件预警拉动演练
2010-02-01 13:38: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宏轩 杨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1日讯 (李宏轩 记者杨禹) 30日,为及时妥善处置群体性突发事件,确保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举行了突发事件二级预警拉动演练。

  30日9时30分,根据指令,分局以手机短信群呼的方式,向反恐突击队二级预警处置小组及负责后勤保障的65人发出紧急集结指令。10时前,除3人请假12人参加巡逻外,50名突击队员全部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着装携带单警装备到达了指定地点。此次演练共出动指挥车一台、大型警用运兵车一台、消防车一台。

  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局长在检查参演民警的单警装备后对拉动演练进行了点评。对全体参演民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二是要保持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按照法律规定、上级要求和分局的指令处置突发事件;三是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24小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做到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四是希望大家站在大局的高度,高度重视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坚决做到有令责行,令行禁止,养成雷厉风行的良好作风。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