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中小学生冰球赛再燃烽烟
2010-02-02 08:41:4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万春波 马晓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2月2日讯 1月30日,2009-2010年度“市长杯”中小学生冰球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市体育运动中心二号馆烽烟再起。

  本次比赛有二马路一队、回民小学、富区重三小等8支队伍展开小学组的角逐,其中特邀昆明红塔少儿队和牙克石队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为赛会增添了亮点。三十四中队、第三中学队捉对厮杀,排定中学组名次。女子组,只有齐市兰迪队与富区队上演德比之战。

  1月31日,小学组的比赛率先结束。小学组A组二马路小学队以不败的战绩夺得冠军,江岸小学队、青云小学队分获二三名;小学组B组回民小学队、一重三小队分获冠亚军。女子组,兰迪队、富区队并列第一。昆明红塔少儿队、牙克石少儿队获得最佳参与奖。

  目前,中学组的比赛正在鏖战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