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取消1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金额达6.9048万
2010-02-02 11:29:54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庞淑春 杨佰艳 关英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2月2日讯 自1月1日起,药品生产企业许可证验收不再收取审验费,与此同时,全市6个部门18项事业性收费被取消,取消收费金额达6.9048万元,注销收费许可证2本。

  自年初开始,我省取消了《教师资格证书》工本费等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共24项,涉及教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畜牧、文化、卫生、工商、食品药品监督、工信委、城乡和住房建设及知识产权部门等多个部门。涉及我市的有6个部门18项收费,主要包括食品药品监督部门的药品生产企业许可证验收审验费、药品经营企业许可证验收审验费、医院制剂室许可证验收审验费和畜牧部门的《家禽人工授精站生产经营许可证》工本费(含审验费)、《种禽孵化厂生产经营许可证》工本费(含审验费)、《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工本费(含审验费)、《种畜冷冻精液(胚胎)质量合格证》工本费、《家畜人工授精员证书》工本费、《优良种畜禽管理监督员证书》工本费收费等。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