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完美黑龙江分公司连续六年参加义务献血
2010-02-02 11:28: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日讯 2日,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组织全省业务人员举办“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黑龙江站”活动,参加此次活动共有400余人,献血量达到8万余毫升。

  据了解,无偿献血,是完美公司七大慈善公益品牌之一。以其影响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而享誉全国。完美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响应完美总公司号召,从2001年开始组织业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多次在黑龙江血液中心血液储备量低潮时组织人员献血,并且在2005年组建哈尔滨市第一支企业志愿献血队伍。并且通过此次活动完美黑龙江分公司携手黑龙江省血液中心共同签署了完美“爱心基地”协议书,与企业建立“爱心基地”在我省内尚属首例,此举将会使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无偿献血的公益活动中,“爱心基地”的建立使我市血液应急突发事件保障体系有效运行起到了未雨绸缪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