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第二电业局荣获群众最满意单位称号
2010-02-02 17:57: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影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日讯 2月1日,从哈尔滨市纠风办传来喜讯,哈尔滨第二电业局在全市开展的“关注民生、服务发展”群众最满意单位评议活动中获得了社会服务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被哈尔滨市委、市政府授予2009年度“关注民生、服务发展”群众最满意单位称号。哈尔滨第二电业局已连续4年获得该项殊荣。

  作为社会服务部门,哈尔滨第二电业局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认真履行对社会的承诺。不断优化业扩报装流程,简化客户报装所需提供资料,缩短审批时限,提高服务效率,营造了良好供电服务环境。为解决客户交费难问题,该局拓宽服务渠道,为32个代收网点办理了ATM VPN宽带业务,提高了代收点网络稳定性和运行速度。与农行实现银行网点代购电业务,客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在家轻松交费。推行电费充值卡自助缴费业务,用户只需拨打充值电话按语音操作便可在一分钟之内完成电费充值,突破了百姓交费难瓶颈。开展“行风热线”回头看活动,及时整改完善服务工作薄弱环节,受理问题的办结率和客户的满意率达到了100%。同时,哈尔滨第二电业局进一步建立健全了服务质量监督机制,从社会各界中聘请服务监督员,认真听取他们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工作,创新服务手段,大力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王凌霞